作为一个老书虫,感觉这本《夜幕下的民国》真的很不错,有一些看点,剧情也很好
我倒是觉得夜幕下的民国写的挺好的 不能因为一点的差错就如此不看好别人吧?
喜欢男女主王朗,计春强,顾欣怡的性格与身份的设定,看到了爱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东西,第一次看到玄学、练功流、孤儿文中有物理各种专业知识的运用,太好的一本书。
《夜幕下的民国》故事情节不说,人物描写太儿戏了。作者还是年轻了点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
《夜幕下的民国》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网络小说,没有之一,作者玄学、练功流、孤儿有生活体会,有丰富的情感表达,看完整的受益匪浅,好看!
《夜幕下的民国》是一本挺不错小说,不要被评论区里的某些人误导。总有不喜欢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