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失忆gl》这本书第一次看佛笑我妖孽的都市情缘、千金、现代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。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《失忆gl》好好看,没有啰哩啰嗦拖剧情,男女主性格很好,该强强,该善良的时候也善良,就是更新太少了。大大加油,我支持你。
这是我看作者佛笑我妖孽的第二本书,文笔真的很不错,细腻别致,风格幽默,故事发展得出人意料却又不显突兀,让人拿起来就放不下,恨不得一口气把《失忆gl》看完,真的是很不错
佛笑我妖孽的文是我看过都市情缘、千金、现代文中最幽默诙谐,人物个性最鲜明,文笔最细腻新颖!佛笑我妖孽最棒了!加油!加油!
很好看的一本书,故事跌岩起伏,真的不错,看过2遍,有点长,我喜欢《失忆gl》这本书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苗苗,沈悦,小单的性格也很个性吸引人。
经典之作,我已经反复看了好几遍,双手都无法数过来了,但却并没有腻的感觉,每一次阅读,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和体验,理解也都不同,随着阅读的次数增加,完全可以在脑海中出现一幅幅画面,《失忆gl》这本书真心不错。
都市情缘、千金、现代小说我就服这个,每次看的时候身由心而颤抖。有好几次真的哭了,太好看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