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失忆gl》这本书文笔一般,故事模糊,人物塑造还行,三星别骄傲。
好看哦,很喜欢《失忆gl》这本书,文笔也很不错,剧情十分吸引人,我也是个老书虫了,但还是被这本书吸引住了。
小说《失忆gl》内容不错,人物苗苗,沈悦,小单描写挺细腻的,情节也比较连贯,确实挺不错的一本书。近几年比较好的神作了。
这是我看过最好的都市情缘、千金、现代文了。不得不说作者佛笑我妖孽的文笔很好,情节划分得很好。内容很吸引人。结局我很喜欢啊。此书,看一眼,误流年。
《失忆gl》这本书写的很好,可以看,剧情不错,最后看的我意犹未尽,难得遇到本好书。,
给你五颗星因为我喜欢看都市情缘、千金、现代文,作者佛笑我妖孽大人更新有点慢了。
